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濉溪县司法局:在全省现场会上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101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7

近日,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在马鞍山召开全省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现场会,淮北市濉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跃在会上代表县司法局作了题为《用好用足“政企校社”资源着力构建“三三四”社会参与新格局》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县司法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围绕社区矫正社会化参与这一课题,立足实际,大胆创新,积极引入“政、企、校、社”各种社会力量和资源,参与社区矫正非执法类工作,不断拓宽了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帮扶的维度、力度和广度,逐步探索和创新出了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新模式,推动构建社区矫正专业化、社会化、人性化的新格局。

据悉,本次会议仅安排了三个县区级单位发言,濉溪县司法局系淮北市唯一一个发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