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执行110亮剑”欠钱不还开房车、住豪宅,执行干警千里奔袭擒老赖
浏览次数:6002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相山法院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1日,星期天,中午,相山区法院执行110指挥中心接到申请执行人的电话,称发现被执行人张某某在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某高档小区有活动线索。接到电话后,执行干警立即集结,组织人员驱车近十个小时前往千里之外的威海市对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晚上11时到达威海后,执行干警顾不上休息,立即制定行动方案,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

第二天,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为了不打草惊蛇,执行干警骑上当地的公共电动车,兵分两路在被执行人活动的范围内查找被执行人的身影,并通过与当地法院、公安机关联动,查找到张某某从海南驾驶到威海的房车,从而在某高档小区海景房内找到张某某,并成功将其拘传至环翠区人民法院,后张某某拒不还款,执行干警决定对其采取异地拘留措施。执行干警积极协调克服异地拘留程序繁琐困难,成功将张某某送押至当地拘留所。

相山区法院不断创新执行手段,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活强制执行措施,法院执行干警不辞辛苦,以饱满的热情、势不可挡的态度投身执行工作,有力打击了逃避执行的行为,彰显了法律权威,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