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举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498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规范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建设管理,建立一支高质量、专业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队伍,提升全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权威性,5月27日,淮北市举行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审专家聘任仪式,向45名专家颁发聘书。淮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议指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党委、政府决策重要参考和依据,工作要求高,知识涉及面广,具有广泛的行业性和专业性。要充分认识稳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专家库”成员要积极配合全市各单位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充分发挥“外脑”和“智库”作用,更精更准提供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淮北市重大决策的科学性、专业性、权威性,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淮北、法治淮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