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四无”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4997作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上午,2023年度我市“无诈社区(村)”“无诈机关”“无诈企业”“无诈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系列活动颁奖、公益大使授牌仪式在世纪广场举行。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组长钱界殊宣布全市“四无”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章银发出席并介绍开展“四无”创建活动情况。

章银发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翻新、形式多变,不仅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影响社会治安稳定,更是对党委政府社会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在全市开展“四无”建设,既是政治要求、形势所需,也是群众所盼、民心所向。开展好“四无”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群策群力,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举措,全力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共同打造全民参与的反诈“铜墙铁壁”,共同建设安宁祥和的无诈之城,切实为百姓的幸福生活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分别为反诈防诈系列活动大赛获奖选手代表、教师、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及牌匾,为15位反诈公益大使颁发证书。高校、企业和社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并以展板形式展出部分获奖作品和打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