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召开醉驾类刑事案件线上单轨制办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5447作者: 李宏飞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醉驾类刑事案件线上单轨制办理试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省醉驾类刑事案件线上单轨制办理试点工作部署会暨现场培训会会精神,全面部署我市试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及试点地区政法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政法委牵头成立市级试点工作专班,相山区参照成立相应组织,切实加强对醉驾类刑事案件线上办理工作的指导;要加强沟通交流,市县两级政法单位加强信息互通,高效解决试点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试点工作有效运行;要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对试点单位的业务培训与指导,总结推广试点单位工作经验,确保年底前实现全市醉驾类刑事案件线上单轨制办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