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浓浓军民情 ——市检察院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629作者: 文 赵文静 图 韩恒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08-03

20170728150354150.jpg

 

20170728150408671.jpg

 

在第90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积极开展系列双拥慰问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走访市武警支队官兵、探望优抚军人,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在武警支队,杨永峰、陈玲和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战士训练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杨永峰向官兵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并介绍了市检察院今年双拥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武警支队领导对市检察院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在烈山区宋疃镇新园村,杨永峰、陈玲来到优抚军人杨克章、董运兰和现役军人董金强的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聆听他们的心声诉说,表达对他们的慰问关怀,鼓励他们积极依靠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克服家中困难,过上美好生活。杨永峰、陈玲还要求该院选派干部、新园村第一书记常青华做到主动联系困难老战士家庭,进一步做好重点帮扶工作,让老战士们从内心感受到市检察院的挂念和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