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安徽首个社区矫正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挂牌
浏览次数:3744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淮北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17-09-26

 

挂牌仪式.jpg

 

为贯彻落实省司法厅时侠联厅长到淮北调研提出的打造“三大基地”重要指示,9月24日,淮北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区矫正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在安徽晟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拉开了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帷幕。

安徽晟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设备、路灯照明设备和环保清洁工程,在我市信誉好,有良好的口碑,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公司负责人张峰表示,欢迎社区服刑人员来该公司就业,并保证同等待遇,不受歧视,愿意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市司法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多家申报企业的食宿状况、工作环境、安全措施、就业培训等条件充分的考察研究后,最终选定了安徽晟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正大源饲料集团公司作为社区矫正就业(创业)基地。

社区矫正就业(创业)基地的建立,是提升社区矫正帮扶工作的重要途径,有效解决社区服刑人员就业和安置等突出问题,把基地建设成社区服刑人员能工作、能生活的社区矫正阵地,有效促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法治淮北、绿金淮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