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淮北市相山分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比武演练
浏览次数:3589作者: 李雯   信息来源: 相山分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相山分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比武演练3.JPG
 
相山分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比武演练2.JPG
   
    为进一步提升相山分局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确保一线民警人人能指挥、个个会协同,以最小作战单元的整体作战生成最大的战斗效益,强化基层民警应急处置能力,10月26日下午,相山分局以赛促练,开展了“最小作战单元”比武竞赛。
   全分局13个派出所分别组队参赛,对各种突发警情进行现场处置演练,极大地调动了民警学习锻炼的动力。各派出所精心挑选出警民警,进行了转业训练,并结合淮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亲身指导示范,提高了整体处警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
   比赛评出前三名,分别予以奖励、颁发奖杯,极大地鼓舞了全分局民警比学争先的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