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重阳节将至 相山区民政局带队慰问百岁老人
浏览次数:2358作者: 娄宇   信息来源: 相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27

IMG_8013.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相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郭剑影一行来到桂苑社区、鹰山社区,为百岁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

老人得知这么多人都是来看望她的,高兴得合不拢嘴,忙招呼大家坐。“您身体怎么样?”“平时都喜欢吃些什么?”郭剑影一坐下就拉着老人的手亲切攀谈,仔细向老人的亲人们询问了老人平日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最后,郭剑影向老人们送上花篮、蛋糕、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及每人500元慰问金。

据悉,相山区目前共有32位百岁老人,百岁高龄津贴每人每月400元,今年共计发放15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