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精神异常女子走失 民警帮她找家人
浏览次数:1872作者: 朱冬 王雨露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17-11-17

 

1115日晚,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石台派出所民警救助一精神异常女子,受到其家人再三感谢。

当日晚535分,石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石台紫金城3路车站台有一精神异常女子需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女子蹲在路边,神情恍惚,说话语无伦次。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为其买来方便面和火腿肠。经长时间耐心细致的了解和查询,民警得知该女子名叫吴某某,家住亳州市,与在石台矿工作的国某某是亲戚关系。得到信息后,民警立即与国某某进行电话联系。

闻讯赶来的国某某一家感谢不已,说该女子患有精神疾病,已离家十几天了,家里人都快急死了,幸好被民警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