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反邪宣传“赶年集” “六送”惠民聚欢颜 ------淮北市防范办开展反邪教“赶年集”活动
浏览次数:43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11日上午濉溪县财富广场。“守法不信邪,处世当居正”,崇尚科学明道义,弘扬正气写春秋”。一幅幅满含豪情的反邪教题材春联引来群众驻足围观。原来这里是淮北市委防范办举办的以“春节反邪教、无邪过大年”为主题的反邪教赶年集活动现场。

1.jpg

本次活动由市委防范办牵头,联合淮北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科协、文联、人民医院等十多家单位共同参与,采取政策宣传、业务咨询、法律服务、便民服务等形式,力争做到春节反邪教六送,即“送政策、送法律、送科技、送服务、送春联、送年画”。

2.jpg

市移动公司展台

3.jpg

市公安局干警为群众解疑答惑

4.jpg

市人民医院医师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测血压

为搞好此次活动,市委防范办专门制作了“反邪教宣传手提袋”3000个、反邪教知识展牌20余面、活动中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明白纸”、反邪年历共2000余张。公检法等联合举办单位共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健康检查共计3000余人次,群众覆盖面多达10000人。

5.jpg

反邪教展板

6.jpg

现场放置的反邪教宣传展板

7.jpg

现场群众展示反邪年历

活动现场,周围群众接踵而至,各个单位站台人头簇拥,市文联书法协会工作者现场泼墨挥毫,为在场群众书写反邪春联,反响热烈。

8.jpg

文联会员为在场群众书写春联

9.jpg

现场群众展示反邪春联

10.jpg

现场展示福字

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书记朱士珍到场观摩此次活动。

11.jpg

钱界殊查看淮北市市人民银行支行展台宣传材料

12.jpg

钱界殊翻阅市司法局普法知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