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东办司法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63作者: 张婷婷   信息来源: 东办司法所发布时间:2018-02-23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普及安全常识,切实增强东办辖区人民群众安全知识和意识,引导辖区居民文明过节,绿色过节。2月13日上午,东办司法所来到辖区人流密集处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普法宣传活动。

东所申所长通过案例分析详细向群众解读关于烟花爆竹的政策法规和安全知识,使群众了解烟花爆竹燃放的危害、相关政策法规以及监督举报渠道等内容。东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不购买、不携带、不运输、不燃放烟花爆竹的文明习惯。最后,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有关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烟花爆竹管理政策法律法规及违规燃放引发事故的危害性,也引导了辖区群众做到不放烟花爆竹,积极支持参与禁放工作,自觉抵制违规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