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3256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7-11

QQ图片20180711092750.jpg

7月10日上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就专题警示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飞宣读了《关于在市委政法委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钱界殊在动员会上要求,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热身”,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创新举措,是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聚焦“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扎实有效开展学习,统筹兼顾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聚焦“五个总体要求”,以严深细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见实效。

钱界殊在党课上指出,要扎实深入 “学”,抓好学习的必修课,要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强化专业知识,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于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以学思促警醒。要锻造“善担当”的宽肩膀,把责任扛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勇于直面矛盾,树立一心为公的情怀。要练就敢成事的真本领,要有练就真本领的责任感,要切实增强成事的真本领,善于使用真本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五个过硬”修好“八个本领”,促进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

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