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到濉溪县韩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3272作者: 黄旭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7-13

 

钱界殊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淮海村赵玉荣、纪恒连两户贫困户,查看档案资料、扶贫手册和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深入了解扶贫政策、责任、工作落实以及贫困户家庭生产、享受相关政策情况。随后,钱界殊来到韩村镇扶贫产业园,详细询问产业园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对扶贫对象生活的影响等。在韩村镇政府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钱界殊一行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钱界殊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市“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的目标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根据韩村镇自身情况,制订规划目标,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整合现有交通、旅游、土地等资源,不断提高该镇知名度。同时,要注重产业扶贫,将其规模做大做强,更好地带动当地群众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