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石台派出所开展“维护辖区秩序,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138   信息来源: 石台派出所发布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1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石台派出所社区民警纵卫东到辖区向年老百姓普及反邪,避邪基本常识,开展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反邪避邪意识,提高全民认识并参与反邪斗争的积极性,坚持反邪斗争。此次主要已年老百姓为主,切身详谈年老百姓应如何反邪,避邪措施,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先保证自身安全并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

3月21日上午,石台派出所社区民警纵卫东来到到辖区开展以“增强反邪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为主题的反邪防范宣传活动,并分发宣传资料。同时结合“法轮功”向年老百姓耐心细致的及时讲解邪教的社会危害,提前预防邪教在辖区内进行传播。告知百姓如发现辖区内有宣传邪教的人员和行为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