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濉溪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政法信访业务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开班
浏览次数:720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微信图片_20190401144430.jpg

3月31日,濉溪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政法信访业务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开班,来自全县政法信访系统的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70人参加此次培训。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进,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洪参加开班仪式。

唐洪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四川大学的历史传承、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学生就业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培训中的各类注意事项。

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在第一时间内与四川大学联系举办此次培训,为全面提升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供了一个交流研讨、学习思考的平台。培训班的学员很多是刚刚走上政法领导岗位,需要通过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岗位、开展工作,在四川大学精心安排下,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合理,让大家真正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让务求学习培训取得最大成效。

此次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在培训期间要服从班长和班委的领导和管理,密切配合四川大学的教学安排,时刻展示濉溪县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当中,多学、多悟、多想,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政法信访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