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338作者: 赵 宇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6-26

IMG_2550.JPG

 

IMG_2596_看图王.jpg

 

IMG_2626.JP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到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接受教育,感受革命先烈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在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认真聆听了淮海战役的艰苦历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的伟大,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法治等各项政法工作,发奋努力,埋头苦干,努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平安淮北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