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四送一服” 联系包保企业
浏览次数:5966作者: 黄旭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4-26

 

在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钱界殊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改善生产条件、职工配套生活等诉求,钱界殊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尽快落实到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钱界殊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实现精准对接,准确把握企业诉求,不断提升服务实效,切实把“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当前发展的有利形势,更新发展理念,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培养人才,扩大生产规模,增加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