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7304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5-10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省委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有关文件。

钱界殊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为引领,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高素质政法铁军。要以全面依法治国理念为指引,聚焦重点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切实抓好网信工作与意识形态、网上斗争、风险防范的有机结合,推动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思想认识再提高、整改措施再落实、打伞破网再深化,持续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