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率队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浏览次数:5374作者: 赵劲松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10-25

 6cef4e89b3b43ab5fcbfe692e2e0356.jpg

 

d4da1ad121668d5e6dc8ffa2c86e4eb.jpg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队调研、督导我市部分街道办事处、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

钱界殊一行采取“四不二直”的方式来到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和矿山集派出所,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度,认真查阅了有关台账,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核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辖区“黄赌毒”专项整治等方面有关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性的工作要求。

钱界殊强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强警民联合,做好群防群治和“黄赌毒”专项整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专项斗争成效,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扫黑办要把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新一轮强大攻势,以专项斗争战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