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11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5807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和三个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围绕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研讨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对意识形态工作绝对重视、对群众绝对负责,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突出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突出学思结合,以学懂促深化、以弄通促消化、以做实促转化,突出整改落实,减轻基层负担,找准病灶,深挖根源,彻底整改;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动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努力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