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5980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12-09

 微信图片_2019120917262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7255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9172605.jpg

 

 28991631fc8ecf7cf31b28f96cf7f6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091334.jpg

 

12月5日下午,由淮北市委政法委主办的全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全市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市委政法委、县(区)委政法委、市直政法部门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必答题和风险题共四个环节,试题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各队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储备的较量,展示了政法队伍的素养和风貌。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最终,淮北市中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全市政法干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积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