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 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5068作者: 记者 傅天一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信访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关于妥善处置来市非正常上访维护市委市政府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送审稿)》起草情况。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

钱界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部门齐心协力、破难前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成绩。各级政法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再接再厉,聚焦政法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持续强化学习培训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问题。要建章立制,抓好整改,重拳严打,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抓好信访维稳,着力解决“难办证”问题,持续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持续推进平安淮北建设。要持续抓好政法领域各项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有效规范和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深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