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多措施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1736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12-13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依法、全面、正确履行检察职能,实现了检察业务与党建工作协调发展、稳步推进。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始终抓住班子建设这个核心,坚持开展批评增强战斗力,坚持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坚持务实重干增强创新力,坚持廉洁自律增强免疫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把法律监督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抓好队伍廉政建设。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举行知识测试,切实把廉洁的理论学习和教育落到了实处。把公正执法、廉洁从检教育贯穿到干警思想政治工作和执法办案的始终,多年来,没有干警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思想上求真、作风上务实的集体;将党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通过研究党建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式,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坚实的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