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四个强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浏览次数:3342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20-03-16

2019年,濉溪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委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坚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重拳出击,正风肃纪,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

强化学习意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每个人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氛围。

强化规范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并编印成册,人手一册。始终坚持以制度约束人、规范人,充分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

强化效率意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工作程序。

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关注社情舆情,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各类信访问题,立足检察职能,为群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