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强化教育促质效再提升
浏览次数:3529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20-07-09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强化干警学习教育,用高素质的办案人员牢固把握案件质量这条生命线,办出高质量的案件,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注重学习形式。引导干警广泛学习先教育活动的各种政治知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法律、经济等知识,积极抓好学习教育和岗位培训工作。在全院形成一种“人人抓学习、个个想问题”的良好风气。

注重学习内容。注重学习和工作相统一,经常性地召开业务研讨会,边办案边总结,实行一案一总结,每月一点评,半年进行一次办案经验交流。

注重学习效果。坚持制度约束与有效引导相结合,系统培训与专门培训相结合,教育培训与提拔使用相结合,岗位练兵与办案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干警的办案技能、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