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1004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学习研讨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政法委副县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钱界殊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报告蕴含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来。

钱界殊强调,要坚持笃行实干,立足建设法治中国,坚持政法为民初心使命,创新和加强社会治理,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要兴起学习热潮,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不断开拓淮北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