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46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3

8月11日下午,全县平安建设考核工作调度会在县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政法委员、30多家承担考核任务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综治中心主任丁春雷传达了安徽省2023年度平安建设考核方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明通报了我县在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就落实整改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县直各相关单位要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整改会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症结、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真抓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平安濉溪建设提档晋位,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对标考核任务,认真分析查摆,深挖根源、找准症结,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标杆推动平安濉溪建设。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紧盯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效果不回落。要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压紧压实各镇(园区)、各成员单位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分析研判不松懈、排查整治不停步、督导考核不松劲,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平安濉溪建设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