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反诈反邪共同行
浏览次数:905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1

近日,相山区相南街道联合相南司法所、雷云说事拉理调解室在春秋社区法治广场开展“反诈反邪共同行”“金秋夜话普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骗子行骗时惯

用伎俩,揭露专门针对老年人骗局的常见骗术,传授大家各种反诈防骗“锦囊妙招”,同时向现场老年人介绍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呼吁大家要不听、不信,坚守本心,织密反邪反诈“防护网”,筑牢反邪反诈“防火墙”。如果发现邪教或实施诈骗的可疑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等相关线索,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发放反电诈、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为群众送上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辨邪、防邪,识诈、反诈意识,助力平安相山建设。